close

1 (5).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完成的樣子,如果每天起床有這眉毛是不是可以多睡5分鐘啊!

我的眉毛不算少,但就只有眉頭比較濃密,雖然眉尾有形狀但好淡好淡

遠遠看根本空空如也!

如果不化妝早上起床帶大哥恩去上學都要戴個帽子不然超沒精神的說

我超常戴鴨舌帽帶孩子上下學,老師會不會以為我都沒洗頭呀 哈哈

 

先來看一下我素顏時的眉毛

可以看的出來只有前面比較深,後面很淡,但其實還是有形狀

1.jpg

所以跟紋繡師(Joe)討論了就照我本來的眉型稍加調整就好

對了,有人發現Joe是男生嗎?!

我一開始第一次去他們工作室是要接睫毛,發現是男生要幫我弄,

我其實也有點小驚驚!後來發現根本是我多想了好嗎~come on這位大嬸!

這個工作室是Joe跟他老婆佩佩(店長)一起開設的

Joe負責美睫、紋繡等服務,佩佩也會以上兩項工作另外還有美甲也是她負責的,所以超級忙碌的呀!

我在他們工作室接睫毛大約5個月左右,都是Joe負責處理的

他非常細心、自我要求很高人也很親切,就跟一般女生美睫師沒兩樣,

大家可以放心交給他!

接連幾次接睫毛的時候有向他詢問飄眉及霧眉的差異

 

霧眉→有一種打霧的效果,就像是眉粉輕掃過去的感覺

飄眉→根根分明,有層次感,就像是自己的眉毛,因為我希望較自然,所以選擇飄眉囉!

 

============我是分隔線============

 

跟Joe討論好眉型,他幫我畫好定位線再讓我看一下 

我看到鏡中的自己真的覺得~哈囉,是蠟筆小新嗎??!!

他趕快跟我解釋,等等眉毛是要在框框的裡面,不是畫外面那圈啦!  

真是嚇屎我溜但又不敢說啊~哈哈哈

擦上舒緩膏包保鮮膜等待30分鐘,這期間可以睡一下或上個網什麼的都OK

1 (1).jpg

飄眉是利用專門的飄眉刀手工一刀一刀的刻出來,再將色乳壓上過色

所以非常有根根分明的自然效果

512b8f81-3773-4700-929a-607f0ad4f259.jpg

照片來源:網路(網址: https://goo.gl/qX2tr5 )

 

因為本來沒打算要寫文章記錄的所以沒拍到處理過程

但其實還是多少有一點點小流血,所以大家還是不要看啦~~~

不過真的是很少很少的出血,就像手破了一個小洞,可以直接壓掉血的那種

下面這張照片是剛處理完5分鐘的照片

已經可以看的出來跟原本眉尾空空的感覺差超多的!

我的右眼眉尾剛好那幾天有點乾燥敏感,所以Joe建議我先避開那個區塊,下次單獨處理

剛做完的當下會擦上專門的修護乳液,可幫助傷口修護及後續結痂時減輕乾癢的感覺

(也有讓我帶2小包回家,早晚各擦一次)

1 (2).jpg

飄眉完的當天不能碰水,等到隔天就可正常洗臉、化妝囉,是不是超方便的!

接下來幾天眉毛會越來越深,那是因為傷口正在結痂,記得結痂癢癢的時候絕對不能去抓,為了眉毛好看一定要忍住喔!

大約要4-7天痂皮才會慢慢剝落,剝落的痂皮非常小片喔!

IMG_0198_副本.jpg

然後大家最關心的是到底會不會痛呢?

因為有敷過舒緩膏,我個人是真的完全沒有感覺耶!

頂多就是一點點刺刺的而已,真的說不上是痛,

但每個人的忍受程度不同,還是會因人而異囉!

接下來是飄眉完3天後的樣子

非常具有線條感,再次強調真的就像自己的眉毛一樣耶!oh ya~開薰

1 (4).jpg

右側眉尾比較空洞一點,等皮膚好點再去補弄

1 (3).jpg

因為痂皮還沒開始脫落所以顏色比較深一點,但遠看還是很自然喔!

(覺得右邊眉頭比較圓,可以再加個兩筆會更好, 眉峰也要再補一點會更對稱)

1 (5).jpg1 (6).jpg

大約等1個半月後要再回去補色一次,可以看一下哪邊還需要加強的再補一下,

效果會更好更持久!

 

一般來說飄眉約可維持2-5年,之後會漸漸淡掉消失

是"消失"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它就會不見囉!

本來覺得~蛤這樣很美猴(不划算)耶!

但後來想想 傳統繡眉時間久了也會變青青的,還是要再回補

倒不如這種韓式飄眉可以撐個2-5年,之後流行什麼眉型再去弄就好

說不定到時候又流行回來20年前的鄭秀文NIKE眉耶!哈哈

媽媽趁機透露年紀了 噗

 

再給大家看一下前後對比圖

1 (7).jpg

最後來講一下價格

飄眉$8000,霧眉$5000,7月底前有8折優惠喔!

(飄眉=$8000*0.8=$6400)

我覺得人有眉毛真的就有精神耶

真心推薦大家去飄眉,從此以後早上可以多睡5分鐘了~素顏也免驚!

接下來要考慮去繡內眼線+美瞳線了

等我做了再跟大家分享嘿~~~~~~~

 

店家資訊

Woman Nail 日韓手作美學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段81號2樓

電話: 0936 746 477 

預約建議直接line比較快喔:janet0706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omanNailGuangLiaoNingJiaoMeiJiaZhuanMenDian/

 

 

喜歡文章請記得幫我推推喔,也可以來我的粉絲專頁找Mika媽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飄眉 紋繡 繡眉 霧眉
    全站熱搜

    Mik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