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8.6.27更新》

Tabiko免費預約活動已經結束

目前代訂位『每筆都要收取1000円手續費了』
#非押金 #不會退還
(這樣好貴喔不推薦使用惹>"<)

不過如果有透過他們預約機票或住宿
預約期間的餐廳預訂就不限間數皆免費喔!!

-----------------------------------------------------------------------------------

是的~我們又去沖繩了!去年才去的今年又衝!

每次我遇到有孩子的朋友一定要大力宣揚一下沖繩真的是個適合帶老人、小孩的旅遊景點

距離台灣航程短,孩子上飛機玩一下吃個東西就到了

又可以自駕到處趴趴走,公園設施溜滑梯超好玩孩子玩到拉不走!

反正超多好玩的點大家真的要親身去了才能體驗

 

今天介紹的這間生け簀の銀次 豊見城店是我去年時就想去了,可惜時間不夠 來不及前往

這次本來是要訂目利銀次本店,但想去的時間預訂已額滿,帶著老人小孩又不想去了現場才排隊

所以改吃它的姐妹店---生け簀の銀次 豊見城店

文末會告訴大家如何先從台灣訂位,時間到了直接過去就好不用在那邊排隊半天,真的超方便的!

因為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6點半進去直接告訴他們英文名訂位,服務人員隨即帶位,非常快速

這個時間去的人還蠻少的,用餐的都是家庭居多,我們被分配到家庭區,每桌都有小朋友

(因為後續日本人家庭也都被分來這區,可能想說要吵就一起吵吧 哈哈哈)

1 (1).JPG

拿出菜單看了一陣子點好菜之後,接著我點了一杯調酒

服務人員用英文再次確認:只要一杯??

可能大家來居酒屋這邊都是喝酒配菜,我們3大2小只點1杯酒+4杯水,所以他覺得我搞屁吧哈哈

不過倪先生要開車不能喝酒,兩個小孩不能喝酒,長輩也不喝酒,所以只有我自己獨飲了~~~

水杯一上桌兩個屁孩看傻,應該是從來沒有用啤酒杯喝過水吧

然後水杯裡又會發亮+這是冰塊水!

所以卯起來喝! (平時在家不能喝冰水,想說出遊就讓他們開心一下)

1 (3).JPG

兩個人完全以水代酒卯起來乾的啊!夠了喔兩位~

1 (4).JPG

點好菜之後在等待的空檔倪先生去沙拉吧拿了些食物給孩子吃

不過就是一些鮪魚、玉米什麼的小菜,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等了一會兒菜陸續上桌囉,首先這道是酥炸嫩雞肉

外酥內脆很唰嘴呢!

1 (6).JPG

接下來這道是宮城縣產的超大顆炸牡蠣

本人真的很大顆又很juicy,我們一次就點了兩盤

沾點旁邊的柚子皮佐美乃滋醬超美味的!

怕膩的人可以再搭配一點高麗菜絲一起吃會更清爽喔~

1 (7).JPG

因為菜單裡沒有小孩能吃的飯類,所以我點了菜單上唯二的兩款麵讓屁孩們能填飽肚子!

這碗是那霸製麵生產的細麵,麵很Q,但湯好鹹!

1 (8).JPG

這碗是墨魚麵

真材實料的墨魚麵吃了滿嘴黑,孩子邊吃邊笑

1 (9).JPG

然後吃一吃兩個人依舊冰水喝不停

1 (5).JPG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500円生魚片set!來沖繩四天了都還沒吃到生魚片這怎麼行!

下方用保麗龍盒盛裝碎冰塊上面放了各式生魚片,這真的是今晚最超值的一道菜

1 (10).JPG

然後是大海老

整隻蝦裹粉去炸然後切塊上桌,大人小孩都愛的一道

1 (11).JPG

吃一吃聽到吱吱作響的鐵板聲,是鐵板牛肉來了!

將牛肉沾取溶化後的奶油真的超級香,左邊那碗非常綿密的馬鈴薯泥能把牛肉的鮮味更提升

如果怕膩的人可以夾一點烤的香味四溢的洋蔥搭配著食用

現在半夜打文章都餓了啦我

1 (12).JPG

肚子吃的有點飽了結果才上這道海膽飯糰

將海膽與生蛋黃攪拌均勻,並用飯糰沾取一點醬油及海膽食用

味道很鮮美,原本還在擔心海膽是不是量不太夠

但實際上濃郁程度剛剛好,再多可能就會太膩了

1 (13).JPG

這道雞油炒高麗菜你真的不要小看它

它本人無敵美味,連平時不愛吃菜的孩子都多吃了好幾口!

我奶奶回台灣還立刻如法炮製炒了一盤,加了雞油的高麗菜真的很香

(什麼熱量卡路里的就先別想了喔~乖)

1 (14).JPG

最後要跟大家說我們這餐點到的地雷!

看照片時我以為是什麼地瓜還是牛蒡片之類的,打算點了給長輩吃

結果一上桌它是類似醬瓜的口感!然後中間那坨是煙燻乳酪的味道

我們沒有人敢吃,整盤好好的就擺在那邊了呀

1 (15).JPG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但就真的參考就好,因為餐廳常常換菜色,下次去可能就又推出新菜囉!

1 (16).JPG

如果喜歡吃魚的也可以點左邊的現煎活魚喔!

1 (17).JPG

有一些沖繩產的海草類

通常會拌醋當涼拌菜,或是跟其他菜一起炒

1 (18).JPG

店內也有一些天婦羅炸物,左下角就是我點的大牡蠣

 

1 (19).JPG

下次想試試看右邊的海膽飯

1 (20).JPG

如果牛肉吃膩了,這邊還有馬肉!

1 (21).JPG

我很想吃吃看左頁的味噌麵包,但肚子真的很飽,就留著當下次口袋名單吧!

1 (22).JPG

現在打文章時才發現我竟然漏點了左下方的甜點了,下次要吃到啊(握拳)

1 (23).JPG

這邊是目利銀次餐廳的姐妹店資訊

沒想到在香港也有海外分店呢!

1 (24).JPG

最後跟大家說說我們這一餐吃了多少錢

這餐總共花費8410円

除了上面這些菜以外,價格裡面還包含了一杯調酒及3個大人的服務費(350円/人)

(在日本的居酒屋都有收取人頭的服務費,收到帳單時別太驚訝囉)

另外要再推薦一下這間豊見城分店:

這邊有600個左右的停車位,不用怕沒位子停

吃完可以直接去隔壁的DAISO大創或是AEON永旺超市逛逛,消耗卡路里

逛完累了又可以再繼續吃隔壁的燒肉牛庵,到底是有沒有這麼餓啦哈哈哈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如何從台灣先訂位呢??

你一定會說訂位這種事交給白金秘書就好了啊?!

不過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白金卡的呀你說是不是~~

這邊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人人都能使用的APP系統---Tabiko

1 (25).PNG

這個APP不是只能單純幫忙訂位而已,舉凡在日本的飯店住宿、交通方式等等都可以線上詢問

(但要在他們的上班時間就是了,如果是下班時間詢問的話隔天上班服務人員會再回覆)

而且全中文對話,不用怕日文看不懂

這次倪先生就是用Tabiko訂位的

只要告訴服務人員你要訂的餐廳/日期/人數/時間等資訊即可

1 (26).JPG

如果有小朋友的話也會詢問歲數

1 (27).JPG

然後不管有沒有訂到都會回覆

這邊就是已訂位成功的回覆信,他告訴我們到現場持訂位人的護照核對英文名即可

1 (28).JPG

我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到了現場,結果Tabiko真的有幫我們訂位!

重點是完全不需任何費用!並且透過中文溝通即可完成,是不是很棒

大家如果有日本餐廳訂位需求可以下載Tabiko使用看看喔

 

《生け簀の銀次 豊見城店資訊》

電話: 050-3463-7884

地址:〒901-0234 沖縄県豊見城市田頭155-1

 

 

喜歡文章請記得幫我推推喔,也可以來我的粉絲專頁找Mika媽玩

arrow
arrow

    Mik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